安璵瑾然(五月继续清稿中)

究极摸鱼人
沉迷搞oc和开金属章子中
目前主推是胡索•艾宾和成田大进
扩列请加1609530515

玖:人间第十四日

主cp秀半副cp信兰的现代日式怪谈长篇,转生pa,私设有,各种武将的现代pa设定有,武将转生可以看见妖怪大前提,单元剧格式,差不多是主线中间有日常贴贴的亚子

大概就是秀半在图书馆捡到了被忠政抹除了记忆的三成

标题灵感来源于歌曲《第四十九日》

有问题左上角

没问题请继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“deadline,又是deadline……”藤吉郎骂骂咧咧,从书架上取下一本书来。

  “你小点声,这里是图书馆。”重治低声道,“救命……你这周作业怎么这么多。”

  “五个PPT三篇学术论文两个实验报告,谁来救救我。”藤吉郎翻了两页,又把书放了回去:“还剩两个PPT我下午写好了,阿半我们中午吃什么————啊!”

  他一头撞上了从拐角来的某个人,两人同时摔坐到地上,笔记本散了一地。

  “对不起————诶?”藤吉郎坐起来,发现面前捂着脑袋的戴眼镜小伙,跟记忆里的某个人尤为相似。

  重治也注意到了,几乎是同时,他和藤吉郎一起脱口而出:

  “三成?”

  “啊?”眼镜小伙一脸懵,“你们怎么知道我叫石田三成?”

  好家伙。

  秀半二人对视了一眼。

  十分钟后,食堂。

  “你完全不记得么?”藤吉郎神情严肃,边问三成边干饭。

  “只有零零散散的印象……”三成摇头,“对于前世我只有模糊的像雾一样的东西……但是我再往深处想脑袋就会很痛很痛。”

  “这样么。”重治放下筷子,抽了张藤吉郎的纸巾。

  “你怎么又吃的这么少。”藤吉郎皱着眉,“干饭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。”

  说着就把自己刚买的水果捞推了过去。

  重治也没拒绝,接过水果捞放到自己餐盘里,“你买了好多哈密瓜。”

  “我就知道你肯定又不好好吃饭所以才多买的。”藤吉郎夹了一块肉塞进嘴里,转而看向三成:“你对丰臣秀吉还有印象么?”

  三成摇头,“他和上辈子的我有渊源吗?”

  “他是你爹……嗷!”藤吉郎话没说完脑袋挨了重治一记暴栗。

  “不许教坏三成。”重治边吃着水果边一脸温和地警告。

  藤吉郎委屈,藤吉郎不说话。

  “啊我该去上课了,学长我先走了。”三成看了看手机,他拿起书,向秀半二人道了别。

  “三成是哪个系的哇?”三成走后重治问道,将碗里最后一块水果吃掉。

  “学化学的。”藤吉郎说道,将碗筷收拾好放到一边,打开了电脑。

  “我要去买酸奶,你有要喝什么吗?”重治起身。

  “老规矩一瓶拿铁,谢谢。”藤吉郎盯着电脑。

  “我回来了。嗯?”重治将咖啡递给藤吉郎,发现他在盯着什么看。

  网页上写着密密麻麻的字体,重治扫了一眼便知晓了大致内容。

  “我们学校的怪谈?”重治来了兴趣,将吸管戳入酸奶杯。

  “没错。”藤吉郎皱起眉头,“凌晨两点左右的C栋教学楼的一楼三号教室有声音……在每个月十四号……诶明天不就是……”

  “明天就是十四号。”重治喝着酸奶,眯起眼睛。

  “要去看看么?”

  “去吧。”藤吉郎拧开咖啡,喝了一大口。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