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璵瑾然(五月继续清稿中)

究极摸鱼人
沉迷搞oc和开金属章子中
目前主推是胡索•艾宾和成田大进
扩列请加1609530515

[信兰]众道道中(补充二:1582年3月,森长重(上))

史向,有私设长篇,我流ooc,cp很干净放心吃,信兰会有奇奇怪怪的历史典故

本章补充了森千丸的初登场

一直喜欢老六是因为自己确实在他身上找到了认同感,我也喜欢甩脸色给别人看(不是)

有意见左上角

没问题请继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1582年的3月,森千丸以森长重之名正式出仕织田家。

  “你便是千丸了。”信长很乐意看到阿兰的又一个弟弟的到来,这样一来,阿兰会很高兴的吧。

  只不过森家这个最小的儿子朝他冷冷地一瞥,一句话也没有讲。

  乖张且阴鸷,高傲且不屑。

  日后史书上所记载的森家家主忠政,此时才十二岁。

  信长还纳闷着,这孩子是天性如此么————

  “信长大人。”兰丸轻轻拉开和纸门,“兰的工作做完了,所以来看看六弟。”

  “三哥!”千丸一改刚刚的冷脸,像只小团子一样扑进许久不见的哥哥的怀里。

  “千丸好想三哥,千丸也好想四哥五哥……”他声音嗫嚅,一个劲往兰丸怀里钻,全然没有先前朝信长摆出的那副臭脸样子。

  信长脸都黑了。

  原以为是小孩子怕生,结果是长着两副面孔么……

  真是个麻烦的小鬼。

  信长没想到远不止此。

  又过了几日,如往常一般,他的阿兰在他身边做着小姓的本职工作,信长闲来无事便坐到兰丸身后把玩起他的头发来,不安分的手指一路往前,直至兰丸的耳朵。

  “唔……痒……”兰丸嬉笑着挣脱开他,两人打闹成一团,半推半就间兰丸的和服已经散了开来,顿时娇羞无限。

  “阿兰……”信长喘息着将兰丸圈进怀中,亲吻起他的脖子。

  “兰……兰……”兰丸红了脸,靠在信长身上。

  “三哥。”孩童稚嫩的声音将二人吓了一跳,千丸不知何时进了和室里来,站在信兰二人的面前。

  两人赶紧分开,信长咳嗽了几声:“森长重你有什么事情么?”

  “没有。长重只是想哥哥了。”千丸满脸的不置可否,毕竟在场还有自家三哥,他不好甩脸色出来。

  “想哥哥可以理解,但是也等你三哥忙完。”信长有些不耐烦了,试图将千丸撵走,“小孩子少管大人的事情。”

  “三哥大概会忙到信长大人的床上去吧。”千丸在信长起身将自己拎出去时冷冷地说道。

  “那也不关你的事。”信长彻底没了耐心,没好气地说道。

  此后的日子里,千丸便如小母鸡一般护着自家三哥,决不让信长有任何可乘之机。

  信长也是头疼,换作是旁人,他早就将人砍了———但是他是阿兰的弟弟……

  信长忘了,正因为千丸是兰丸的弟弟才这样。

  就这样过了一个月。

  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 千丸将一个名叫梁田的小姓给打了。

  信长倒不意外,以森长重心高气傲的性格,迟早会出这种事情。

  跪坐于地的千丸露出了冷笑。

  “我知道你是要我和阿兰离心。”信长看着他,“你恨我抢走了你的三哥,以为这样我便不再宠爱阿兰,可是你有没有想过————”

  他凑近了千丸:“这样子的话,你这样又将森家置于何地呢?”

  “你……”千丸抬头,与信长对视。

  信长脸上并没有任何嘲弄或者是别的的意思,他皱着眉头说道:“你是阿兰的亲弟弟,我不会把你怎么样,但是我会把你放逐,永远不准再准踏入安土城半步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