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璵瑾然(四月清稿中)

究极摸鱼人
沉迷搞oc和开金属章子中
目前主推是卡缪·维丹和成田大进
扩列请加1609530515

[信兰]咒(其之三(上))

信兰长篇,神明信长×驱////魔////师兰丸,现代pa,转世梗有,我流ooc

久等了,是论文人赶完期末作业的摸鱼,这一篇是关于“本我、自我、他我”的小讨论,暑假表更新时间等详情请见置顶

不会给任何授权,请谅解(鞠躬)

有问题左上角

没问题请继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之三(上)

  虚实百相表里之面

  这个世界本就是由谎言编织构筑而成的。

  “那我又从何处祈求真相。”

  长定站起身,直视着面前的浅草织。

  “镜面的虚像和真实本来就是一明一暗的兄弟,那这样又何必将真假分得那么明白。”

  事情要说回到三天前。

  全文走这里,祝食用愉快 
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